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纳米能源技术研究态势分析

文献类型:专著

作者张迪; 迟培娟; 李宜展; 陈欣
出版日期2019
出版者电子工业出版社
文献子类编著
出版地北京
关键词纳米能源 研究前沿 技术态势 战略规划
英文摘要

     本书对美国、欧盟、日本、中国的纳米能源相关战略部署和项目规划进行了调研;对纳米能源领域的重点研究前沿进行遴选和解读分析,以期呈现纳米能源领域的研究热点和趋势;利用专利数据对纳米光伏、纳米电极、纳米发电机、资源小分子纳米催化剂四个主题方向进行了技术研究态势分析,以期对我国的纳米能源技术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
    本书适合政府科技管理部门、科研机构管理部门、科技战略研究人员,以及纳米科技和能源科技领域的研究人员阅读参考。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las.ac.cn/handle/12502/10696]  
专题文献情报中心_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通讯作者张迪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迪,迟培娟,李宜展,等. 纳米能源技术研究态势分析[M]. 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1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文献情报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