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山西保德印度熊新种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邱占祥1; 理戴福德2
刊名古脊椎动物学报
出版日期2003
卷号41期号:4页码:278
ISSN号1000-3118
英文摘要记述了印度熊一新种,Indarctos zdanskyi。正型标本是保存在一起的相当完好的头骨、下颌和寰椎,采自山西保德赵家沟的三趾马红土层中。新种以个体大,头骨矢状嵴高耸,乳突特别粗大并向外伸展,外耳道很细长,内鼻孔特别窄长,下颌联合后缘接近p4,颊齿相对较小,前臼齿高度退化,P4长于M1, m1前窄后宽,而m2前宽后窄而区别于本属已知各种。
语种英语
源URL[http://119.78.100.205/handle/311034/12333]  
专题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2.美国史密森学会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邱占祥,理戴福德. 山西保德印度熊新种[J]. 古脊椎动物学报,2003,41(4):278.
APA 邱占祥,&理戴福德.(2003).山西保德印度熊新种.古脊椎动物学报,41(4),278.
MLA 邱占祥,et al."山西保德印度熊新种".古脊椎动物学报 41.4(2003):278.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