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地外天体用旋转自钻进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张飞宇; 王莽宽; 刘金国
发表日期2019-08-09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地外天体用旋转自钻进装置,压力传感器安装筒的一端与后盖连接,簧片固定下盖安装在后盖上,出线柱的一端与簧片固定下盖相连,另一端设有簧片固定上盖,簧片固定上、下盖之间设有多个簧片,每个簧片的两端分别与簧片固定上、下盖连接;压力传感器安装筒的另一端与电机安装筒的一端相连,电机安装筒的另一端连接有电机安装筒前盖,电机安装筒内容置有电机与减速器,传动轴的两端分别和电机与减速器的输出端及卡套连接;铣刀头的两端分别与卡套、钻头连接;推进螺旋管套设在电机安装筒的外部,两端分别与卡套、轴承固定盖相连,轴承固定盖与电机安装筒转动连接。本实用新型总体结构轻盈紧凑,驱动单元仅有一个电机,实现较大的贯入深度。
公开日期2019-08-09
申请日期2018-12-14
语种中文
状态有权
源URL[http://ir.sia.cn/handle/173321/25579]  
专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_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飞宇,王莽宽,刘金国. 地外天体用旋转自钻进装置. 2019-08-0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