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符号同步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吕超; 迟宇; 陈岚
发表日期2013-11-13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英文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符号同步方法,本方法中有L个符号,每个符号内有N个采样点即N个时刻,将L个符号划分为J个功率单元,当前功率单元的采样时刻数量小于上一个功率单元的采样时刻的数量。由于在每个功率单元使用平均功率公式时,使用上一个功率单元的采样时刻,并根据采样时刻对应的采样点使用平均功率公式,由于每个功率单元中采样时刻的数量逐渐减少,因此每个功率单元中与采样时刻对应的采样点的数量成倍减少,使得运用最大平均功率方法时计算的采样点的数量成倍减少,相对于现有技术中每个符号内的采样时刻都要使用平均功率公式计算最大平均而言,本方法能够大大减少运算量,因此本方法可以达到采用较少的运算量实现符号同步的目的。
源URL[http://159.226.55.106/handle/172511/16375]  
专题微电子研究所_EDA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吕超,迟宇,陈岚. 符号同步方法. 2013-11-1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