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BCH编码、解码方法及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吕超; 陈岚; 张宇; 迟宇
发表日期2014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
英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BCH编码、解码方法及装置,所述编码方法包括:对一帧数据中的任一信息码块执行缓冲步骤和编码步骤;缓冲步骤包括:以周期T接收并缓存该信息码块中的a位数据后,开始执行编码步骤;以周期T接收并缓存该信息码块剩余数据,同时以周期(k×T)/n输出缓存的k位数据;编码步骤包括:以周期(k×T)/n接收并输出在缓冲步骤中输出的k位数据;在接收编码步骤中输出的k位数据时生成r位检验码,在输出k位数据后输出生成的校验码;其中在编码步骤中生成该信息码块的r位校验码时,在缓冲步骤中执行接收并缓存下一个信息码块中的a位数据。可见本发明保证了输出编码数据的连续性,并且延迟时间大大减少。 
源URL[http://159.226.55.106/handle/172511/17629]  
专题微电子研究所_EDA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吕超,陈岚,张宇,等. 一种BCH编码、解码方法及装置. 2014-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