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多用户服务选择方法及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陈岚; 童恩栋
发表日期2018-09-14
专利号CN201510037547.3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英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多用户服务选择方法及系统,包括:查询并存储无线传感器网络中每个用户的备选服务集合;计算分别位于相邻的两个选服务集合中的任意两个服务间连线的权值;根据所述权值和约束条件建立目标函数,并采用多目标整数规划模型选择所述用户所需的服务,所述约束条件为所述备选服务集合中仅有一个服务被选择。本发明提供的方法及系统,通过服务间权值的计算,将多用户请求下较为复杂的服务选择问题转换为了最短路径问题,并采用多目标整数规划模型选出了每个用户所需的最优服务。

公开日期2015-04-29
申请日期2015-01-26
语种中文
源URL[http://159.226.55.107/handle/172511/18652]  
专题微电子研究所_EDA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岚,童恩栋. 多用户服务选择方法及系统. CN201510037547.3. 2018-09-1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