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三江源国家公园科技支撑共性与特性需求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王文娟; 焦秀洁
出版日期2019
卷号47期号:17页码:71-73+77
关键词国家公园 三江源 科技支撑 需求
英文摘要建立国家公园体制是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突破口。作为首个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肩负着为全国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积累经验,为国家公园建设提供示范的使命。通过调查研究,提出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中的科技支撑共性与特性需求,以期探索符合中国国情、体现高原特点的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和建设思路,为国家公园的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建议。
源URL[http://210.75.249.4/handle/363003/60051]  
专题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作者单位1.青海省青藏高原生物学科研科普基地
2.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
3.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文娟,焦秀洁. 三江源国家公园科技支撑共性与特性需求[J],2019,47(17):71-73+77.
APA 王文娟,&焦秀洁.(2019).三江源国家公园科技支撑共性与特性需求.,47(17),71-73+77.
MLA 王文娟,et al."三江源国家公园科技支撑共性与特性需求".47.17(2019):71-73+7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