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YBCO超导薄膜进氧脱氧过程的原位X射线衍射研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金学军 ; 李力
刊名功能材料
出版日期2000
期号03
ISSN号51-1354/TH
中文摘要用原位X射线衍射法研究了磁控溅射c取向YBa2 Cu3 O6+x/SrTiO3 (YBCO/STO)优质超导外延膜在 3 2 5℃氧气中的进氧过程和氮气中的脱氧过程。研究表明 ,薄膜的进氧和脱氧过程快慢相当 ,进脱氧过程都由氧扩散控制。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2-03-29
源URL[http://ir.sim.ac.cn/handle/331004/104366]  
专题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_中文期刊、会议、专利、成果_期刊论文(冶金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金学军,李力. YBCO超导薄膜进氧脱氧过程的原位X射线衍射研究[J]. 功能材料,2000(03).
APA 金学军,&李力.(2000).YBCO超导薄膜进氧脱氧过程的原位X射线衍射研究.功能材料(03).
MLA 金学军,et al."YBCO超导薄膜进氧脱氧过程的原位X射线衍射研究".功能材料 .03(200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