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TiCl_4在若干氯化物熔盐中的溶解度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张桂成 ; 陈念贻
刊名金属学报
出版日期1965
期号04
ISSN号0412-1961
关键词溶解度:8155 碱土金属氯化物:3019 碱金属:2511 参考价值:2058 熔盐氯化:2038 阳离子半径:1464 测定:1452 蒸发器:1398 氯化物熔盐:1339 取样法:1291
中文摘要<正> TiCl_4在熔盐中的溶解度对钛冶金有一定的参考价值。TiCl_4在碱金属、碱土金属氯化物中的溶解度已有某些研究,各作者的数据不甚一致。我们在比较前人所用方法的基础上,用高温取样法,测定了TiCl_4在LiCl,NaCl,KCl,MgCl_2,CaCl_2及SrCl_2中的溶解度。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2-04-19
源URL[http://ir.sim.ac.cn/handle/331004/107441]  
专题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_中文期刊、会议、专利、成果_期刊论文(冶金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桂成,陈念贻. TiCl_4在若干氯化物熔盐中的溶解度[J]. 金属学报,1965(04).
APA 张桂成,&陈念贻.(1965).TiCl_4在若干氯化物熔盐中的溶解度.金属学报(04).
MLA 张桂成,et al."TiCl_4在若干氯化物熔盐中的溶解度".金属学报 .04(196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