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希有金属氧化物还原的某些热力学问题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鄒元爔
刊名科学通报
出版日期1962
期号01
ISSN号0023-074X
关键词金属氧化物:5763 金属热还原法:3964 金属化合物:3408 金属还原剂:2904 溶解度:2728 金属的:2470 电解法:2201 相互作用:2128 钙还原:2105 含氧量:1911
中文摘要<正> 希有金属的制备通常可用电解法或还原法。就还原法而言,在许多情况下只能用金属作还原剂,因此通常称为金属热还原法。在被还原的希有金属化合物中,以(?)化物最为通用,因获得的金属一般纯度较高。(?)化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2-04-30
源URL[http://ir.sim.ac.cn/handle/331004/107591]  
专题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_中文期刊、会议、专利、成果_期刊论文(冶金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鄒元爔. 希有金属氧化物还原的某些热力学问题[J]. 科学通报,1962(01).
APA 鄒元爔.(1962).希有金属氧化物还原的某些热力学问题.科学通报(01).
MLA 鄒元爔."希有金属氧化物还原的某些热力学问题".科学通报 .01(196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