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Cr4铸钢离心复合支承辊的研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白云龙 ; 栾义坤 ; 宋男男 ; 霍恩全 ; 康秀红
刊名铸造
出版日期2010-12-10
期号12页码:1286-1289
关键词Cr4铸钢 球墨铸铁 卧式离心复合铸造 支承辊
中文摘要在研究Cr4铸钢材料特性的基础上,通过开发高温浇注厚大断面球墨铸铁制造技术,采用卧式离心复合铸造方法,生产热轧带钢轧机用Cr4铸钢与球墨铸铁复合支承辊获得成功。两种材料实现了冶金熔合,力学性能指标及超声波检测结果满足用户技术要求,为大型支承辊降低生产成本,缩短制造周期提供了新的制造途径。
公开日期2012-04-12
源URL[http://ir.imr.ac.cn/handle/321006/23585]  
专题金属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白云龙,栾义坤,宋男男,等. Cr4铸钢离心复合支承辊的研究[J]. 铸造,2010(12):1286-1289.
APA 白云龙,栾义坤,宋男男,霍恩全,&康秀红.(2010).Cr4铸钢离心复合支承辊的研究.铸造(12),1286-1289.
MLA 白云龙,et al."Cr4铸钢离心复合支承辊的研究".铸造 .12(2010):1286-128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金属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