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凝胶吸水法浓缩蛋白质水溶液(摘要)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周茂堂 ; 李谦 ; 徐纪平
刊名精细化工
出版日期1988
期号2页码:57-57
ISSN号1003-5214
关键词盐析法 蛋白质 吸水法 水溶液
中文摘要不稳定的蛋白质水溶液不宜用蒸发的方法浓缟;有机沉淀剂也不适用于蛋白质分子。盐析法需要进一步脱盐,且操作烦琐;而电泳、冷冻和超滤等浓缩方法都需要昂贵的装置。1960年Flodin首先用凝胶吸水法浓缩蛋白质水溶液,但未考虑凝胶的再生。1984年Cussler用化学法合成聚丙烯酰胺水凝胶,部份水解后
收录类别CSCD收录国内期刊论文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2-06-12
源URL[http://ir.ciac.jl.cn/handle/322003/45453]  
专题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_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知识产出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茂堂,李谦,徐纪平. 凝胶吸水法浓缩蛋白质水溶液(摘要)[J]. 精细化工,1988(2):57-57.
APA 周茂堂,李谦,&徐纪平.(1988).凝胶吸水法浓缩蛋白质水溶液(摘要).精细化工(2),57-57.
MLA 周茂堂,et al."凝胶吸水法浓缩蛋白质水溶液(摘要)".精细化工 .2(1988):57-5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