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热门
团队学科知识平台操作方法

文献类型:演示报告

作者国科图,所图书馆
报告日期2030
学科主题文献情报
关键词图说团队学科知识平台操作方法
中文摘要

各位团队网站平台负责人,大家好:       

       科研团队网站(团队学科知识群组平台)是团队展示实力,招贤纳士,内部交流,自有知识长期保存与利用的重要阵地,已经成为我所各科研团队的一张重要名片!一些重要课题组也在图书馆的支持下建设了自己的网站。目前,网站及时更新和美化工作越来越受到各团队负责人的重视。

       图书馆编写了系列图文并茂、步骤明确、操作简单的傻瓜式平台建设技术方法(见附件),请大家根据需要参考使用。点击查用自己团队的网站地址。

       大家在平台建设与维护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15153237828,80662648,niuzh@qibebt.ac.cn),感谢大家为团队做出的巨大贡献!

 

规划战略与信心中心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qibebt.ac.cn:8080/handle/337004/1014]  
专题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_读者文献情报能力培训平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国科图,所图书馆. 团队学科知识平台操作方法. 203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