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氧碘混合喷管元件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张岳龙 ; 桑凤亭 ; 房本杰 ; 金玉奇 ; 陈方
发表日期2011-08-24
专利国别中文
专利号CN201020634512.0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关键词物理化学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待填写
中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氧碘混合喷管元件的改进技术,具体为一种采用非金属材料代替金属材料氧碘的混合喷管元件。区别于传统金属氧碘混合喷管,其采用非金属材料;构成包括:亚音速混合段,超音速膨胀段,注碘腔,喷碘孔,T型头;亚音速混合段和超音速膨胀段由一长条状结构构成,于长条状结构内部、沿其长边方向设有长方形孔,其为注碘腔;沿长条状结构的厚度方向的截面由上、下二部份构成,截面下部为长方形、且长方形的下部宽边为弧形边,截面上部为三角形、三角形的底边长度大于长方形的上部宽边长度,三角形的底边两端与长方形的上部宽边两端采用弧线过渡连接。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11-08-24
申请日期2010-11-30
语种中文
资助信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专利证书号待填写
专利申请号CN201020634512.0
专利代理马驰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16188]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岳龙,桑凤亭,房本杰,等. 一种氧碘混合喷管元件, 一种氧碘混合喷管元件. CN201020634512.0. 2011-08-2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