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小轴海绵活性产物储存细胞的标记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张卫 ; 宋悦凡 ; 曲翊 ; 张锦友 ; 曹旭鹏
发表日期2011
专利国别中文
专利号CN201010148356.1
专利类型发明
关键词物理化学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待填写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小轴海绵(Anixella?sp.)活性产物储存细胞的标记方法,该方法是使用3,3′-二氨基联苯胺(DAB)细胞化学染色法对海绵细胞染色,光学显微镜下观察颗粒状着染的细胞,即为小轴海绵中活性产物Debromohymenialdisine和Hymenialdisine的储存细胞。该方法弥补了目前单纯通过电子显微镜和光学显微镜进行细胞鉴定的不足,具有简便清晰、稳定可靠的特点。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11-10-19
申请日期2010-04-16
语种中文
资助信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专利证书号待填写
专利申请号CN201010148356.1
专利代理马驰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16210]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卫,宋悦凡,曲翊,等. 一种小轴海绵活性产物储存细胞的标记方法, 一种小轴海绵活性产物储存细胞的标记方法. CN201010148356.1. 2011-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