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李海洋 ; 梁茜茜 ; 王海龙 ; 李京华 ; 渠团帅
发表日期2011-11-09
专利国别中文
专利号CN201020634552.5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关键词物理化学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待填写
中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液相环境中的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设计。包括上池体、下池体、晶体架。上池体与下池体通过固定柱相连,于固定柱的一端或二端设置有压力弹簧,上池体与下池体通过压力弹簧紧密贴合在一起,晶体架置于下池体上表面设置的一凹槽内,晶体架与下池体为可拆卸连接,通过压力弹簧的伸缩实现的。本实用新型的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结构简单,集成程度高,死体积小,防漏性能好,安装便利,体形精巧,易于便携等优点。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11-11-09
申请日期2010-11-30
语种中文
资助信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专利证书号待填写
专利申请号CN201020634552.5
专利代理马驰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16220]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海洋,梁茜茜,王海龙,等. 一种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 一种石英晶体微天平的微型检测池. CN201020634552.5. 2011-11-0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