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白藜芦醇和生物类黄酮组合物及其制备和应用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马小军 ; 王丽岩 ; 吕国军 ; 赵姗 ; 于炜婷
发表日期2011
专利国别中文
专利号CN201010526782.4
专利类型发明
关键词物理化学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待填写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白藜芦醇和生物类黄酮组合物及其制备和应用,按重量比计,其活性成份包括,白藜芦醇固体分散体:生物类黄酮固体分散体=1~10:1~10。本发明的优点和效果在于该组合物中白藜芦醇固体分散体能够提高白藜芦醇的水溶性,同时通过生物类黄酮和白藜芦醇组合后对使白藜芦醇的葡糖醛酸化和磺酸化得代谢酶有抑制作用,抑制了白藜芦醇的代谢,提高白藜芦醇的生物利用度。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12-05-16
申请日期2010-11-01
语种中文
资助信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专利证书号待填写
专利申请号CN201010526782.4
专利代理马驰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16337]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小军,王丽岩,吕国军,等. 一种白藜芦醇和生物类黄酮组合物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白藜芦醇和生物类黄酮组合物及其制备和应用. CN201010526782.4. 2011-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