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纳米气溶胶粒谱检测分析仪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李海洋 ; 王卫国 ; 刘小翠 ; 陈文东 ; 韩丰磊
发表日期2011
专利国别中文
专利号CN201010566683.9
专利类型发明
关键词物理化学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待填写
中文摘要一种新型纳米气溶胶粒谱检测装置,装置主要包括离子门、迁移区、吸气装置、信号采集和处理系统,以及其它辅助器件。离子门由长、短金属板构成,长金属板全部接地,中间两个短金属板上的电压可在正负电压和0电压之间切换,迁移区由高压板和收集极构成,通过高压电路板上的电容放电来改变高压板与收集极之间的电压,吸气装置使带电粒子经过离子门进入迁移区,在高压板和收集极之间的电场力的作用下,被收集极收集,实现了对带电气溶胶粒子的连续监测,并获得不同迁移率带电粒子的尺寸浓度。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12-05-30
申请日期2010-11-30
语种中文
资助信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专利证书号待填写
专利申请号CN201010566683.9
专利代理马驰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16377]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海洋,王卫国,刘小翠,等. 一种纳米气溶胶粒谱检测分析仪, 一种纳米气溶胶粒谱检测分析仪. CN201010566683.9. 2011-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