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用于深紫外激光器与光发射电子显微镜连接的连接杆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包信和 ; 慕仁涛 ; 谭大力 ; 金立 ; 傅强
发表日期2011
专利国别中文
专利号CN201010566892.3
专利类型发明
关键词物理化学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待填写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深紫外激光器与光发射电子显微镜连接的连接杆,包括径向截面为圆筒形的连接杆体,硬磁体环、光学元件、软磁体材料的不锈钢滑块;硬磁体环穿套于连接杆体的外部,硬磁体环的内圈为圆形、并与连接杆体同轴;于连接杆体的内部与硬磁体环相对应的位置处设有光学元件,光学元件为透镜,透镜的主光轴与连接杆体同轴;不锈钢滑块为圆环形,不锈钢滑块与光学元件相固接,并与连接杆体同轴设置。将CaF2聚光镜置于光学组件中,运用此连接装置,实现了波长为177.3nm的深紫外激光光路的调节并将激光有效地聚焦到PEEM系统中的样品表面。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12-05-30
申请日期2010-11-30
语种中文
资助信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专利证书号待填写
专利申请号CN201010566892.3
专利代理马驰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16393]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包信和,慕仁涛,谭大力,等. 一种用于深紫外激光器与光发射电子显微镜连接的连接杆, 一种用于深紫外激光器与光发射电子显微镜连接的连接杆. CN201010566892.3. 2011-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