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在线监测二噁英及其浓度的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
作者王卫国 ; 侯可勇 ; 花磊 ; 吴庆浩 ; 杜永斋 ; 韩丰磊 ; 李海洋
发表日期2011
专利国别中文
专利号CN201010566907.6
专利类型发明
关键词物理化学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是否PCT专利待填写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分析仪器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在线监测二噁英及其浓度的监测仪器和方法,仪器主要包括VUV光电离源、离子迁移管、离子聚集系统、质谱检测系统。VUV光电离源将与二噁英总量相关的二噁英前生体电离,然后经过离子迁移管预分离,再经过离子聚集系统将离子聚集,最近进入飞行时间质谱进行检测。该仪器通过同时监测多种与二噁英总量相关的二噁英前生体浓度,利用关联模型实现二噁英浓度的在线监测。
学科主题物理化学
公开日期2012-05-30
申请日期2010-11-30
语种中文
资助信息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专利证书号待填写
专利申请号CN201010566907.6
专利代理马驰
源URL[http://159.226.238.44/handle/321008/116396]  
专题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卫国,侯可勇,花磊,等. 一种在线监测二噁英及其浓度的方法, 一种在线监测二噁英及其浓度的方法. CN201010566907.6. 2011-01-0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