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海洋重力测量中厄特弗斯改正的优化计算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张会 ; 柳林涛 ; 梁星辉
刊名海洋测绘
出版日期2011
期号5页码:1-3+8
ISSN号1671-3044
关键词海洋重力测量 厄特弗斯改正 航迹拟合 滤波 交叉点不符值
中文摘要厄特弗斯效应改正值的精度是影响海洋重力测量精度的最主要因素。为了提高其改正精度,提出采用航迹线拟合、合理的航向角和航速计算以及厄特弗斯改正值滤波,并通过理论分析和实例计算证明了该方法的有效性。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2-02-11
源URL[http://ir.whigg.ac.cn//handle/342008/349]  
专题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_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会,柳林涛,梁星辉. 海洋重力测量中厄特弗斯改正的优化计算[J]. 海洋测绘,2011(5):1-3+8.
APA 张会,柳林涛,&梁星辉.(2011).海洋重力测量中厄特弗斯改正的优化计算.海洋测绘(5),1-3+8.
MLA 张会,et al."海洋重力测量中厄特弗斯改正的优化计算".海洋测绘 .5(2011):1-3+8.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