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Android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丁丽萍
刊名信息网络安全
出版日期2012
期号3页码:28-31,41
ISSN号1671-1122
其他题名analysis the security of android
中文摘要Android操作系统是一个比较流行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目前Android4.0版本已经发布。为了说明问题,文章基于2.6.25内核版本,对Android的安全性进行了分析。文章的分析从Android与Linux的主要不同之处入手,指出了其面临的主要安全威胁,进而从Android安全模型、安全体系结构、系统实现和安全策略等方面提出了对其进行深入安全分析的方法。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2-11-12
源URL[http://ir.iscas.ac.cn/handle/311060/14710]  
专题软件研究所_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丁丽萍. Android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分析[J]. 信息网络安全,2012(3):28-31,41.
APA 丁丽萍.(2012).Android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分析.信息网络安全(3),28-31,41.
MLA 丁丽萍."Android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分析".信息网络安全 .3(2012):28-31,41.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软件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