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靶场光电经纬仪管控平台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冯旭斌; 李哲; 乔永明; 刘锋; 田广元; 陈萍; 冯俊青; 刘鹏; 李治国; 韩俊锋
发表日期2019-06-20
专利号CN201910537801.4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专利
产权排序1
英文摘要本发明提出一种靶场光电经纬仪管控平台,旨在提高整个系统实时可靠性、用户体验和未来的易扩展性。该靶场光电经纬仪管控平台,分为前端和后端,分别具有单独的设备以及运行在相应设备上的软件;后端设备为具有CPU、操作系统、能够进行网络通信的设备,并支持高级语言进行软件开发;前端设备为具有CPU、操作系统、能够进行网络通信以及人机交互的终端;所述后端通过网络与光电经纬仪各分系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序进行通信,并按照配置存储数据;所述前端与后端在硬件层面上完全分离,两者通过数据链路进行通信,前端通过人机交互模块接受用户的指令和将用户关心的信息反馈给后端。
公开日期2019-09-27
申请日期2019-06-20
语种中文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2098]  
专题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_光电测量技术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冯旭斌,李哲,乔永明,等. 一种靶场光电经纬仪管控平台. CN201910537801.4. 2019-06-2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