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紧凑型激光器结构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薛岩; 马晓红; 王锐; 胡美丽; 逄博; 杨书文; 王帅
发表日期2019-05-17
专利号CN208874051U
著作权人清华大学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其他题名一种紧凑型激光器结构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紧凑型激光器结构,包括内部形成有激光设备安装腔的壳体,所述壳体的相对两端分别连接有带镜架调节动板的端部,两个所述端部的端面上分别形成一圆形通孔,两个圆形通孔的轴心一致;所述镜架调节动板上形成光学镜片安装孔,所述的光学镜片安装孔与圆形通孔相对。本实用新型的镜架调节动板与壳体一体化,保证激光的长期的稳定输出,达到激光的高度一致性和客户的免调试,达到一搁就准直到最佳状态的效果;节省了原来需要另外安装镜片支撑结构的空间,使激光器整体结构更紧凑。
公开日期2019-05-17
申请日期2018-09-30
状态授权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32596]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清华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薛岩,马晓红,王锐,等. 一种紧凑型激光器结构. CN208874051U. 2019-05-1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