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多车道车辆分离激光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高东峰; 王剑波; 王磊
发表日期2018-08-14
专利号CN207730315U
著作权人北京因泰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其他题名一种多车道车辆分离激光系统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多车道车辆分离激光系统,包括多组发射模块、接收模块、测距模块、发射时序控制模块、数据运算传输模块、安装支架和遮光板;每组相邻发射模块的发射源是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发射波长半导体激光器或者LED,每组相邻接收模块安装不同中心波长的窄带滤光片,发射时序控制模块可以控制每组发射光的时间节点。特点是该系统侧面垂直车道安装,安装简便,相邻发射模块发射光源波长不同,每组分车模块时序发射,减少分车过程中的光源串扰,分车精确,其维护和安装相比目前的红外对射式光幕简易,是一种新型的多车道车辆分离系统,可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计重收费系统,公路超限检测系统及其它需要进行车辆分离的应用场合。
公开日期2018-08-14
申请日期2017-11-27
状态授权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116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北京因泰立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东峰,王剑波,王磊. 一种多车道车辆分离激光系统. CN207730315U. 2018-08-1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