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激光照明手电筒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蒋志军
发表日期2017-12-12
专利号CN206739006U
著作权人宁波金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实用新型
其他题名一种激光照明手电筒
英文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灯具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激光照明手电筒,依次设有丝接的头盖、颈管、握管和尾盖;所述头盖内设有铝光杯;所述颈管的里面设有激光二极管和铝灯座;所述铝灯座的前面设有LED;所述铝灯座的后面设有功能板;所述功能板的后面设有通过弹簧I弹性连接的导电铜钉;所述导电铜钉的外面设有铜钉塑料锁圈;所述握管内设有与导电铜钉连接的锂电池;所述尾盖内设有塑料盖和DC充电口线路板;所述塑料盖内设有通过弹簧II与锂电池弹性连接的导电铆钉。本实用新型采用LED和激光二极管提供照明,内部加设锂电池及DC充电口,本实用新型有非常直观的可见强光束,多用于指示作用、光束明亮,抗杂光干扰性强,用于教学、天文指星,定点导向等。
公开日期2017-12-12
申请日期2017-05-31
状态失效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2530]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宁波金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蒋志军. 一种激光照明手电筒. CN206739006U. 2017-12-1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