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从 GoOA 到 OAinONE院 开放资源的发展与再利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黄金霞; 王昉; 陈雪飞; 肖曼
刊名农业图书情报
出版日期2019-01
卷号31期号:1页码:4-13
关键词开放资源 建设策略 再利用 Gooa Oainone
英文摘要

开放获取运动产生丰富的开放资源,为图书馆资源建设提供新机遇。在多个科研主体推动下,开 放资源发展态势依然迅猛,形成数量多、类型多、开放度高等特征。在图书馆的开放资源建设探索中,建 设策略与再利用模式是研究重点。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的开放资源建设工作立足建设框架、建设方式、 再利用等研究,分阶段构建开放知识资源中心体系的分布式系统 GoOA 与集成式系统 OAinONE,形成科研嵌 入特色。打造创新的资源建设模式与再利用服务,依然是开放资源建设的未来发展思路。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las.ac.cn/handle/12502/10782]  
专题文献情报中心_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_资源建设部
通讯作者黄金霞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金霞,王昉,陈雪飞,等. 从 GoOA 到 OAinONE院 开放资源的发展与再利用[J]. 农业图书情报,2019,31(1):4-13.
APA 黄金霞,王昉,陈雪飞,&肖曼.(2019).从 GoOA 到 OAinONE院 开放资源的发展与再利用.农业图书情报,31(1),4-13.
MLA 黄金霞,et al."从 GoOA 到 OAinONE院 开放资源的发展与再利用".农业图书情报 31.1(2019):4-1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文献情报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