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论19世纪末普鲁士科学院从科学协会向科研机构的转变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崔家岭
刊名自然辩证法研究
出版日期2010-08
卷号26期号:8页码:95-99
关键词普鲁士科学院 科研机构 科学项目 基金会 协会
中文摘要普鲁士科学院原本是科学交流和联络机构。但是19世纪末普鲁士科学院出现一些新现象,首先是科学院推动了大量科学项目的进行,一些基金会也在科学院中建立起来,此外一些研究机构由科学院进行管理。这意味着普鲁士科学院向科研机构的转变。但这一转变并未能真正改变普鲁士科学院的组成结构,它并没有发展成为研究机构。但这一转变预言了新型科研机构的来临。
学科主题科技史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3-01-31
源URL[http://ir.ihns.ac.cn/handle/311051/1930]  
专题自然科学史研究所_科学技术史_世界科技史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崔家岭. 论19世纪末普鲁士科学院从科学协会向科研机构的转变[J]. 自然辩证法研究,2010,26(8):95-99.
APA 崔家岭.(2010).论19世纪末普鲁士科学院从科学协会向科研机构的转变.自然辩证法研究,26(8),95-99.
MLA 崔家岭."论19世纪末普鲁士科学院从科学协会向科研机构的转变".自然辩证法研究 26.8(2010):95-9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自然科学史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