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胭脂鱼的早期发育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蔡明艳 ; 邓中粦 ; 余志堂 ; 邓昕 ; 马骏 ; 姜华 ; 文志豪
刊名淡水渔业
出版日期1992
期号1
中文摘要本文描述了1987~1989年在葛洲坝下游人工授精后的胭脂鱼卵及其胚胎发育的特点和仔幼鱼的习性。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0-10-13
源URL[http://ir.ihb.ac.cn/handle/152342/5428]  
专题水生生物研究所_中科院水生所知识产出(2009年前)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蔡明艳,邓中粦,余志堂,等. 胭脂鱼的早期发育[J]. 淡水渔业,1992(1).
APA 蔡明艳.,邓中粦.,余志堂.,邓昕.,马骏.,...&文志豪.(1992).胭脂鱼的早期发育.淡水渔业(1).
MLA 蔡明艳,et al."胭脂鱼的早期发育".淡水渔业 .1(199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