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的救鱼问题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曾文宣 ; 邓中粦 ; 余志堂 ; 蔡明艳
刊名资源开发与市场
出版日期1989
期号3
中文摘要<正> 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截流长江后,按工程设计运行特点,仅引起库区内水文状况改变,但大坝的阻隔使鱼类洄游受到影响。其影响的程度怎样?采取什么救鱼措施?建坝后的生态效应如何等一系列问题,为人们广泛关注。从1956年起有关方面就开始了调查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公开日期2010-10-13
源URL[http://ir.ihb.ac.cn/handle/152342/5886]  
专题水生生物研究所_中科院水生所知识产出(2009年前)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曾文宣,邓中粦,余志堂,等. 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的救鱼问题[J]. 资源开发与市场,1989(3).
APA 曾文宣,邓中粦,余志堂,&蔡明艳.(1989).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的救鱼问题.资源开发与市场(3).
MLA 曾文宣,et al."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的救鱼问题".资源开发与市场 .3(198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