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热门
鱼类生物能量学的理论与方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崔奕波
刊名水生生物学报
出版日期1989
期号4
关键词鱼类能量学 综述
中文摘要<正> 生物能量学(bioenergetics)是研究能量在生物体内转换的学科。实际上,生物能量学一词,被用于三个极为不同而又相互关联的领域:一个领域是研究生化过程及细胞活动中的能量转换;另一领域是关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 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00311
公开日期2010-10-13
源URL[http://ir.ihb.ac.cn/handle/152342/5916]  
专题水生生物研究所_中科院水生所知识产出(2009年前)_期刊论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崔奕波. 鱼类生物能量学的理论与方法[J]. 水生生物学报,1989(4).
APA 崔奕波.(1989).鱼类生物能量学的理论与方法.水生生物学报(4).
MLA 崔奕波."鱼类生物能量学的理论与方法".水生生物学报 .4(198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