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防盗报警控制器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陈庆玲 ; 周雷鸣 ; 李金罡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关键词H01H13/70 H01H13/76 G08B13/00
中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防盗报警控制器,包括控制 面板,该控制面板上设有一键式操作装置、第二功能键及相应 于N个防盗防区的N个状态指示灯。该一键式操作装置包括 三态电子锁、第一功能键及相应于N个防盗防区的N个防区 键,其中三态电子锁设有“撤防”、“运行”及“复位”三种 工作状态。本实用新型可通过简单的操作完成用户操作,无需 用户记忆和输入繁多的密码,避免了过多地按键,方便使用; 本实用新型实现防盗防区的分区设防,提高了安全保障,同时 可显示各个防盗防区所处状态及调节声音报警信号的音量。此 外,本实用新型设置了撤防和胁迫撤防的逻辑对调功能,利于 用户与坏人周旋。
公开日期2013-01-23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03255398
专利代理张泽纯
源URL[http://ir.sinap.ac.cn/handle/331007/10404]  
专题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_中科院上海原子核所2003年前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庆玲,周雷鸣,李金罡. 防盗报警控制器.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