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纺织机械用的纺杯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严川伟, 杜克勤 and 张伟
发表日期2010-01-06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气流纺上所用的零件——纺织机械用的纺杯,属于纺 织机械领域,解决现有纺织机械中使用的纺杯存在的表面性能低、使用寿命短 的问题。所述纺织机械用的纺杯,其基体采用铝基材料制造,在纺杯基体工作 表面先设置微弧氧化陶瓷膜,再在外层施加低温烧结搪瓷涂层。由于铝基材料 优良的散热性能以及复合陶瓷层表面低粗糙度、高硬度和高耐磨性的特性,使 得本实用新型在使用过程中提高了产品的质量,降低了生产成本。
公开日期2010-01-06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201377015
源URL[http://210.72.142.130/handle/321006/65960]  
专题金属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严川伟, 杜克勤 and 张伟. 纺织机械用的纺杯. 2010-01-0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金属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