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高温高压水循环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匡文军, 吴欣强 and 韩恩厚
发表日期2010-05-05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高温高压水循环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该系统安装于具有高温高压循环水回路的实验设备中,包括:显示和保存下位机上传的各种数据并向下位机发送控制命的上位机;与上位机进行通讯连接,运行控制程序,计算并发送控制信号至执行装置的下位机;对混合泵、高压计量泵、预热器进行实时控制的执行装置;各类传感器;该方法包括:各类传感器、混合泵及下位机工作;设定各种相关参数并初始化;下位机控制高压釜进水管路中水的溶解氧含量;由上位机、下位机对执行装置实施控制;对循环水管路的高压段进行温度控制;如试验结束则关闭系统。本发明保证实验设备安全、可靠的运行,实现现场无人监守的自动化控制,操作方便、快捷,灵活性好。
公开日期2010-05-05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101702084A
源URL[http://210.72.142.130/handle/321006/66016]  
专题金属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匡文军, 吴欣强 and 韩恩厚. 高温高压水循环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 2010-05-0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金属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