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核反应堆控制棒驱动机构控制杆1Cr13厚壁管材的制备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都祥元, 苏国跃, 李惠娟 and 孔凡亚
发表日期2010-08-25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专利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文摘要本发明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核反应堆控制棒驱动机构控制杆1Cr13厚壁管材的制备方法,采用本发明所述方法,能够制备出高强度、高韧性且完全符合核反应堆控制棒驱动机构控制杆用力学性能要求的1Cr13厚壁管材,其成品管材性能全部达到或超过了进口实物管材的性能数据。该制备方法工艺简单,生产效率高,成本低,并能够彻底摆脱该管材长期、全部依赖进口的困境。
公开日期2010-08-25
语种中文
专利申请号CN101812624A
源URL[http://210.72.142.130/handle/321006/66064]  
专题金属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都祥元, 苏国跃, 李惠娟 and 孔凡亚. 核反应堆控制棒驱动机构控制杆1Cr13厚壁管材的制备. 2010-08-2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金属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