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热弹性红外图像安全检测系统

文献类型:成果

主要完成人黄毅 ; 沈功田 ; 杨伦桢 ; 陈庞林 ; 李守新 ; 李伟 ; 姜月秋 ; 李涛 ; 徐军 ; 江晓东 ; 张伟光 ; 朱宇清 ; 张健 ; 李春树 ; 邱虹程 ; 许聪 ; 吴彦 ; 刘三江 ; 姚泽华 ; 关亮宇 ; 耿会波
获奖日期2002
关键词热弹性 无损检测 红外图象检测
中文摘要锅炉管道安全检测仪器的开发。主要用于压力容器、锅炉、管道在线的安全检测。热弹性红外图象检测是一项新型、有效、快速、非接触的无损检测技术,适用于压力容器热弹性应力集中的检测和早期损伤的预报,可用于快速普查,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语种中文
源URL[http://210.72.142.130/handle/321006/68915]  
专题金属研究所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毅,沈功田,杨伦桢,等. 热弹性红外图像安全检测系统. . 200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金属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