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用于特定化合物碳同位素分析系统的氧化反应装置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李中平 ; 李立武 ; 陶明信 ; 曹春辉 ; 杜丽 ; 王广 ; 徐义
发表日期2012-12-05
专利国别中国
专利号CN201220232646.9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权利人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中文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特定化合物碳同位素分析系统的氧化反应装置,包括氧化加热炉体和电源导线以及热电偶,氧化加热炉体内填充有氧化-催化材料,氧化加热炉体两端分别开设有第一陶瓷毛细管色谱柱和第二陶瓷毛细管色谱柱,第一陶瓷毛细管色谱柱和第二陶瓷毛细管色谱柱上分别连接有第一氧化装置接口和第二氧化装置接口,第一氧化装置接口上连接有气相色谱,第二氧化装置接口上连接有干燥装置,干燥装置连接有同位素比率质谱。所述的一种用于特定化合物碳同位素分析系统的氧化反应装置,通过对不同碳数的烃类样品测试,碳同位素值测试精度优于±(0.2~0.5)‰,满足研究需求,并有效的降低了分析成本,具有良好的应用及推广价值。
公开日期2012-12-05
申请日期2012-05-22
专利申请号CN201220232646.9
源URL[http://ir.lig.ac.cn/handle/132962/2400]  
专题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_分析测试部_专利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中平,李立武,陶明信,等. 一种用于特定化合物碳同位素分析系统的氧化反应装置. CN201220232646.9. 2012-12-0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