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耦合调制光学谐振器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梁迪; 戴维·A·法塔勒
发表日期2019-08-30
专利号CN105659450B
著作权人慧与发展有限责任合伙企业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授权发明
其他题名耦合调制光学谐振器
英文摘要光学谐振器的耦合调制采用可变模态指数以提供光信号耦合的调制。耦合调制光学谐振器包括:具有耦合部的光学谐振器以及具有与耦合部相邻且共同延伸并与耦合部隔开一间隔的调制部的总线波导。调制部用于根据总线波导调制部的模态指数与光学谐振器耦合部的模态指数之间的可变差值,来调制光学谐振器与总线波导之间的光信号的耦合。
公开日期2019-08-30
申请日期2013-10-15
状态授权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49464]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慧与发展有限责任合伙企业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梁迪,戴维·A·法塔勒. 耦合调制光学谐振器. CN105659450B. 2019-08-3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