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唐刚锋; 郝培育
发表日期2019-04-05
专利号CN109587327A
著作权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
英文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在手机壳上依次设置调制半导体激光器、高清CCD、高清镜头、微型非球面透镜、闪光灯,手机上安装基础控制软件,在服务器端安装云端处理软件及数据库,基础控制软件与云端处理软件之间的交互通过WIFI或移动数据与互联网连接。本发明充分利用手机现有功能模块,通过增加调制半导体激光器及处理软件方式实现致病细菌的查杀,体积小,和手机集成无附加装置,简单实用,同时使用方便,不接触测量,不但降低婴幼儿感染致病细菌几率,同时有助于人们养成卫生习惯,降低病痛的发生。
公开日期2019-04-05
申请日期2018-11-12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129]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唐刚锋,郝培育. 一种可集成于智能手机的致病细菌激光快速查杀系统. CN109587327A. 2019-04-0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