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可重构的多功能光时域反射仪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李卫东; 龚健敏; 吴云桥
发表日期2019-08-02
专利号CN110086527A
著作权人博立信(洛阳)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可重构的多功能光时域反射仪
英文摘要一种可重构的多功能光时域反射仪,包括:脉冲光源,用于产生光脉冲;所述脉冲光源选自脉冲调制激光二极管、Q开关激光器、放大脉冲激光器和脉冲调制可调激光器中的一种,所述脉冲调制激光二极管、Q开关激光器、放大脉冲激光器和脉冲调制可调激光器使用相同的脉冲光驱动器;待测光纤,耦合至所述脉冲光源,包括光纤传感器;信号处理单元,包括光电检测单元、数据采集单元及数据控制单元;多路复用滤波单元,分别与脉冲光源和光电检测单元连接,用于将源光传递到所述传感光纤并将背向散射光传递到所述光电检测单元的多路复用器。上述可重构的多功能光时域反射仪可以轻松重组配置不同的应用中。
公开日期2019-08-02
申请日期2018-01-26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417]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博立信(洛阳)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卫东,龚健敏,吴云桥. 可重构的多功能光时域反射仪. CN110086527A. 2019-08-0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