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半导体激光元件、半导体激光元件的制造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渊田步; 奥贯雄一郎; 境野刚; 上辻哲也; 中村直干
发表日期2019-08-27
专利号CN110178275A
著作权人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半导体激光元件、半导体激光元件的制造方法
英文摘要特征在于,具备:半导体基板;谐振器部,其形成于半导体基板之上,具有有源层、后端面、和呈倒台面斜面的前端面;防反射涂膜,其形成于该前端面;反射膜,其形成于该后端面;衍射光栅,其形成于该有源层之上或之下;上部电极,其形成于该谐振器部之上;以及下部电极,其形成于该半导体基板之下,该谐振器部的谐振器方向的长度比该半导体基板的该谐振器方向的长度短,从该前端面射出激光。
公开日期2019-08-27
申请日期2017-01-19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5478]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渊田步,奥贯雄一郎,境野刚,等. 半导体激光元件、半导体激光元件的制造方法. CN110178275A. 2019-08-27.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