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非通视条件下基于保偏光纤的方位传递装置及方法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杨志勇; 蔡伟; 赵钟浩; 李洪才; 黄坤阳
发表日期2019-09-24
专利号CN110274572A
著作权人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一种非通视条件下基于保偏光纤的方位传递装置及方法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非通视条件下基于保偏光纤的方位传递装置及方法。装置包括上仪器、下仪器以及上下仪器间的非通视传递光纤;上仪器设备包括激光器、起偏器、和磁光调制器;下仪器设备包括检偏器、聚焦透镜、光电转换器件、信号处理系统和步进电机;非通视传递光纤包括出入射端保偏光纤准直器、保偏光纤和扩束镜。本发明方法包括六大步骤。本发明同现有技术相比,不需要有预设的场坪以及预设的瞄准点位,操作过程简化,避免了上下仪器的对准问题,没上下仪器间严格的安装要求;实现了非通视条件下的传递,避免了偏振光在空气中受环境因素的影响,克服了环境带来的限制。
公开日期2019-09-24
申请日期2019-06-26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6226]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志勇,蔡伟,赵钟浩,等. 一种非通视条件下基于保偏光纤的方位传递装置及方法. CN110274572A. 2019-09-24.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