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低应力微机电系统、制备方法及可调谐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邹永刚; 裴丽娜; 李岩; 石琳琳; 金亮; 马晓辉; 王小龙
发表日期2018-11-23
专利号CN108879327A
著作权人长春理工大学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一种低应力微机电系统、制备方法及可调谐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
英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低应力微机电系统,从下到上包括有衬底电极层(1)、n型衬底(2)、下分布反馈布拉格反射镜(100)、有源区(5)、电流限制层(6)、P型欧姆接触层(7)、绝缘层(8)、注入电极层(9)、中空结构牺牲层(10)、上分布反馈布拉格反射镜(200)、调谐电极(13)。所述的低应力微机电系统悬臂结构(300)为低应力蝴蝶结状MEMS悬臂结构。本发明还相应公开了上述低应力微机电系统的制备方法及可调谐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低应力微机电系统悬臂结构的可调谐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达到降低器件固定端应力,提高器件可靠性的目的。
公开日期2018-11-23
申请日期2018-07-17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7151]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长春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邹永刚,裴丽娜,李岩,等. 一种低应力微机电系统、制备方法及可调谐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 CN108879327A. 2018-11-2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