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光源驱动电路、光源驱动方法以及飞行时间测距传感器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梅健
发表日期2019-01-22
专利号CN109257849A
著作权人上海炬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光源驱动电路、光源驱动方法以及飞行时间测距传感器
英文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光源驱动电路、光源驱动方法以及飞行时间测距传感器,所述光源驱动电路包括:光源,所述光源的阳极连接至电源端;开关电路,所述开关电路的阳极连接至所述光源的阴极,所述开关电路的阴极接低电位点,用于控制所述光源的阴极与低电位点之间的通断状态;恒流控制电路,所述恒流电路一端连接至所述光源的阴极,另一端连接至低电位点,所述恒流控制电路导通时,使得所述电源端、光源至低电位点之间产生一恒定电流,所述恒定电流小于所述光源的发光阈值电流。所述光源驱动电路能够减小电路寄生电感的影响。
公开日期2019-01-22
申请日期2018-10-22
状态申请中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57386]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上海炬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梅健. 光源驱动电路、光源驱动方法以及飞行时间测距传感器. CN109257849A. 2019-01-22.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