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多对具有各自分光镜阶梯排布单管合束半导体激光器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邹永刚; 田锟; 赵鑫; 海一娜; 马晓辉; 徐莉; 李洋; 金亮; 魏志鹏; 王海珠
发表日期2016-03-30
专利号CN105449523A
著作权人长春理工大学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多对具有各自分光镜阶梯排布单管合束半导体激光器
英文摘要多对具有各自分光镜阶梯排布单管合束半导体激光器属于半导体激光器技术领域。现有技术光束质量差。本发明其特征在于,在两个阶梯热沉的每个台阶上均安装有一个单管半导体激光器,并且,在两个阶梯热沉高度相同台阶上的一对单管半导体激光器发光方向相对且光轴重合,在每对单管半导体激光器之间光路的中间都安置有一个分光镜,分光镜镜面与单管半导体激光器输出光光轴呈45°角,各对单管半导体激光器的光轴彼此平行;每对单管半导体激光器波长相同,各对单管半导体激光器波长相同或者不同;两个阶梯热沉的各个台阶的阶高相同,并且,在该阶高下,上下相邻台阶上的单管半导体激光器的输出光边缘交叠;在各个分光镜同一方向反射光一侧设置共用反射腔镜。
公开日期2016-03-30
申请日期2015-12-21
状态失效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6534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长春理工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邹永刚,田锟,赵鑫,等. 多对具有各自分光镜阶梯排布单管合束半导体激光器. CN105449523A. 2016-03-30.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