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视觉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托尔莫德・恩乔尔斯泰德; 米卡埃尔・林格伦; 厄于斯泰因・达姆豪格; 塞德塞尔・弗雷特海姆
发表日期2007-12-26
专利号CN101095098A
著作权人新标志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发明申请
其他题名视觉系统
英文摘要用来从笔、指示器或其它导向物体以编码图样图像的形式投射红外或近红外或低强度可见光的方法和设备(16),该图样图像可由相机和识别系统检测到,但对于用户和观众不可见或几乎不可见,因此在显示、计算机支持工作和/或计算机的其它交互工作期间控制计算机并与计算机(19)交互,包括远离(11)和接近(10)前或后投影屏幕或者可能其它类型的显示屏幕的指示、选择、绘图和书写,而没有任何分散注意力的视觉图样或点,而对用户和观众的可能的视觉反馈可由计算机和显示系统以受控的且上下文敏感的方式产生在显示屏幕上。当远程(11)操作和当接近屏幕(10)操作时,从定位装置投射的复杂图像由一个或数个衍射光学元件、准直透镜和/或镜、以及一个或多个光源的光学对齐产生。光源优选地可以是激光二极管或发光二极管。在优选的实施例中,光源发出可见的红外或近红外光。
公开日期2007-12-26
申请日期2005-11-02
状态失效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66970]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新标志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托尔莫德・恩乔尔斯泰德,米卡埃尔・林格伦,厄于斯泰因・达姆豪格,等. 视觉系统. CN101095098A. 2007-12-26.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