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一种组织消融的激光治疗系统

文献类型:专利

作者董宁宁; 崔锦江; 徐建根
发表日期2018-01-09
专利号CN104688337B
著作权人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国家中国
文献子类授权发明
其他题名一种组织消融的激光治疗系统
英文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组织消融的激光治疗系统,其包括医用开关装置、人机交互显示装置、主控制装置、医用半导体激光器驱动模块、医用半导体激光器模块、医用半导体激光器温控装置、散热装置1、散热装置2、光纤连接器和微创手术光纤组件。所述医用半导体激光器模块包括第一激光器组件和第二激光器组件;所述第一激光和所述第二激光的波长不同;所述第一激光为用于指示照射区域的可见波长激光,所述第二激光为用于溶脂的人眼安全红外波长激光,有着更高的水和脂肪的吸收率。
公开日期2018-01-09
申请日期2015-02-03
状态授权
源URL[http://ir.opt.ac.cn/handle/181661/73205]  
专题半导体激光器专利数据库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董宁宁,崔锦江,徐建根. 一种组织消融的激光治疗系统. CN104688337B. 2018-01-09.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