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止点误差补偿的自由活塞式内燃直线发电机运动控制策略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作者李龙; 陈飞雪; 田应仲; 张驰
刊名计量与测试技术
出版日期2018-09-30
卷号45期号:09页码:56-59+63
英文摘要为抑制自由活塞式内燃直线发电机(Free-Piston Linear Generator,FPLG)在单冲程独立电磁力控制策略下,止点位置间的耦合作用,本文设计了止点位置误差补偿的运动控制策略。在设定相同燃油量变动情况下,与单冲程独立电磁力控制策略相比,上止点位置的误差幅值被抑制了约70%左右。这说明设计的控制策略能够一定程度地抑制止点位置的耦合作用。
源URL[http://ir.nimte.ac.cn/handle/174433/17769]  
专题2019专题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2.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3.浙江省机器人与智能制造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龙,陈飞雪,田应仲,等. 止点误差补偿的自由活塞式内燃直线发电机运动控制策略[J]. 计量与测试技术,2018,45(09):56-59+63.
APA 李龙,陈飞雪,田应仲,&张驰.(2018).止点误差补偿的自由活塞式内燃直线发电机运动控制策略.计量与测试技术,45(09),56-59+63.
MLA 李龙,et al."止点误差补偿的自由活塞式内燃直线发电机运动控制策略".计量与测试技术 45.09(2018):56-59+63.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