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安全性评价试验实施中方案和报告的管理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作者程玉梅; 李向红; 任进
出版日期2007-08-01
关键词方案 报告 管理
卷号21
页码1
英文摘要方案和报告的管理是安全性评价机构中 GLP 试验实施过程中的重要工作。方案的管理主要包括督促专题负责人及时撰写方案草案、方案草案的审核、方案的签字及分发。报告的管理包括督促专题负责人及时撰写报告草案、报告草案的审核、最终报告的签字盖章及归档。方案管理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安全性评价试验的质量,而报告管理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委托方的满意度和机构的形象等方面。笔者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和实践,并与本机构内相关人员多次进行讨论,总结出3点经验, 即方案和报告的集中管理、流程、模板,文中还介绍了方案和报告的具体管理流程。
会议录2007年全国药物毒理学会议论文集
文献子类Article
语种中文
源URL[http://119.78.100.183/handle/2S10ELR8/267480]  
专题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药物安全性评价中心,上海 201203, 中国.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程玉梅,李向红,任进. 安全性评价试验实施中方案和报告的管理[C]. 见:.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