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机构知识库网格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nstitutional Repositories Grid
纳米结构氧化物中空球在二次电池中的应用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作者王宝; 高一博; 何祥瑞
出版日期2019-11
会议日期2019-11-15
会议地点中国广东广州
关键词中空结构 纳米结构 电化学储能
页码1
英文摘要

随着纳米技术在过去二十年的发展,研究人员能可控制备纳米尺度的无机固体材料,并设计具有理想电子、离子传导和机械性能的无机功能材料。通过设计无机固体材料结构,我们可以实现用于高效电化学储能的中空纳米结构无机材料的制备。在这次报告中,我将简要讨论几个关于我们如何设计理想中空纳米结构无机材料并用于电化学储能的例子,包括1)中空结构材料的形成机理; 2)构建若干中空纳米结构无机材料; 3)用于电化学能量储存的中空结构无机材料的性能评价。

会议录稀土元素镧铈钇应用研究研讨会暨广东省稀土产业技术联盟成立大会摘要集
语种中文
源URL[http://ir.ipe.ac.cn/handle/122111/38217]  
专题过程工程研究所_研究所(批量导入)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宝,高一博,何祥瑞. 纳米结构氧化物中空球在二次电池中的应用[C]. 见:. 中国广东广州. 2019-11-15.

入库方式: OAI收割

来源:过程工程研究所

浏览0
下载0
收藏0
其他版本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